我冷圈人怎么了?

[石贝]标题不会

恶魔徐三石✘人类王子贝贝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

贝贝今天十分苦恼,他在想为什么小雅身为一国公主,尽然在自己国家走丢了,没办法,他只好去找小雅了。


可是!


他也走丢了!不过没在自己国家走丢,走到其他地方去了,他看了看四周,附近杂草丛生,时不时还能看见几个脑壳,在这种情况下,贝贝身为王子,也咽了咽口水,这时,草丛里蹦出了一个兔子,贝贝本来不想管那个奄奄一息的兔子,但想到回去后回被小雅骂虽然他回不去了,他还是把兔子抱了起来,可他没有发现


不远处的一个树上,有一个少年正在看着他……



徐三石今天很苦恼,因为他的国家闯入了一个人,闯入就算了,还抱着变成兔子形态的楠楠!这不算是轻薄楠楠吗?不过,他总感觉亏的是自己,首先人类抱着楠楠,想都不用想,他肯定不吃亏。楠楠被人类抱着,也不算吃亏,因为这个人类长得十分漂亮,明明是个男的……

还好楠楠他已经抱过了,但这个人类……

算了,下去抱一下吧,反正本少爷还没有抱过人类呢!他想

于是他跳下树,冲到贝贝面前抱住了他

江楠楠:“我***”

不过可能是速度问题,徐三石一下就把贝贝扑倒了,于是他们就在那大眼瞪小眼,尴尬的不知所措。

“额……你好,我叫徐三石,是一个公爵”“你好……我……我叫贝贝,是一个……一个……一个园丁!”徐三石没有见过这个职业“园丁!园丁是干什么的?”“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来”徐三石摇了摇头,把脸往向前凑了凑,把贝贝压在身下,说:“除非你先在告诉我园丁是干什么的!不然我就把你带到我家给办了反正我男女通吃




看啥看?没了,可能会有2


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